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誰是你主 ? ( 主耶穌 / 錢財 )


誰是你主

1 年 以前  觀看次數為 2,485
影片提供者: poonfungsin







主耶穌 錢財 ?


耶穌基督 ?



我想「事奉錢財,又想「事奉 嗎?




耶穌基督掌管生命」嗎?



錢財寶貴」或 生命寶貴」?



錢財」是」嗎?



難道 真的不知道」嗎?


我想「俗世追隨」,又想「得主稱許」嗎?



其實,我心中一早知道」嗎?

放棄俗世追隨」嗎?
 將「自己的生命」交「主手裡」嗎?



難道 真的不知道」!


放棄俗世追隨」,換來「得主稱許」嗎?



其實,我心中一早知道」!


放棄俗世追隨」,
 將「自己的生命」交「主手裡」嗎?

肯「完全奉獻」給「」嗎?
肯「完全順服」於「」嗎?



我肯「甘心樂意」只「事奉 嗎?












耶穌基督是「我主

沒有留言: